桃色幸運草Z 高城れに、永野搞笑LIVE『永野と高城。3』BD&DVD內容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KING RECORDS

 

高城れに桃色幸運草Z),解禁了將於11月25日(三)發售,和搞笑藝人・永野的獨特搞笑Live『永野と高城。3』Blu-ray & DVD的收錄內容。從10月8日(四)開始,在桃色幸運草Z 國王唱片工作人員官方Twitter帳號『ももクロ KING PR』將會每日公開『永野と高城。3』的內容標題,到14日的推文為止已解禁了全部的內容標題。此外,也發表了將收錄『永野と高城。3』的主題曲「ユーアノッアロン」的歌唱鏡頭、排練室的練習模樣以及公演日的舞台幕後的影像特典。

 

並且,為紀念『永野と高城。3』的發售,從14日起將開始進行人氣內容粉絲票選活動。最多投票數的內容,將會在10月16日(五)於桃色幸運草Z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投票是在桃色幸運草Z桃色幸運草Z 國王唱片工作人員官方Twitter帳號『ももクロ KING PR』當中進行。投票期間從10月14日至10月15日(四)23:59為止。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