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高城れに 首張SOLO專輯主打歌「SKY HIGH」MV今晚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成員高城れに即將在8月18日發行的首張SOLO專輯『れにちゃんWORLD』主打歌「SKY HIGH」已經在今天數位發行。同時也公開了本曲數位發行用的封面,是從『れにちゃんWORLD』初回限定盤SPECIAL BOOKLET(44P)中所收錄的「Renichan Playlist」而來。而這張由她參與製作的「SKY HIGH」是以高城想傳達「不論幾歲都想詠唱青春對吧。」的訊息在內,結合她開朗的個性打造出符合夏季氣氛的青春歌曲。

 

另外,今天(23日)晚間8點(日本時間)也預計會公開本作的音樂錄影帶,同時也是她首次SOLO企劃的一環。

 

 


 

「SKY HIGH」線上收聽:https://renichan.lnk.to/SKYHI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