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高城れに 新專輯『れにちゃんWORLD』全曲試聽及主打歌MV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成員高城れに在8月18日發行的首張SOLO專輯『れにちゃんWORLD』全曲試聽影片,以及主打歌「Voyage!」音樂錄影帶及製作花絮在日前公開。一直以來給人開朗笑容印象的高城,在這首歌也以與自己相當符合的「把危機化為轉機一股腦地向前衝」主題,呈現出速度感十足的快節奏歌曲。音樂錄影帶中也能看見她展現與平時不同的成熟模樣。除了攝影棚內的場景外,外景地也到訪了神奈川縣橫濱市的國家重要文化財『帆船日本丸』。

 

而『れにちゃんWORLD』全曲試聽影片部分則是將歌曲音樂錄影帶及過去的演出影像剪輯而成,在這之中也有十年前的珍貴影片,是能一面聽著專輯收錄曲,一窺高城至今歷史軌跡的試聽影片。

 

 


 

『れにちゃんWORLD』線上收聽:https://renichan.lnk.to/WRLD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