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高城れに 首張個人專輯『れにちゃんWORLD』情報及宣傳照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成員高城れに公開了最新宣傳照以及第一張個人專輯『れにちゃんWORLD』的收錄歌曲。在宣傳照部分,穿上了成員代表色紫色為基調的少女風格迷你裙,最後完成的作品就像是將自身世界觀濃縮進玩具箱中似的。而在歌曲部分除了有過去曾發表過的12首高城個人既存歌曲之外,還收錄了為專輯而製作,包含「SKY HIGH」等共3首新歌的『れにちゃんWORLD』。

 

既存歌曲當中有像是於2011年所舉辦<4.10中野サンプラザ大会 ももクロ春の一大事~眩しさの中に君がいた~>的第1部<ももクロ☆オールスターズ2011>裡首次亮相的個人歌曲「恋は暴れ鬼太鼓」和「津軽半島龍飛崎」的重新錄製版「恋は暴れ鬼太鼓-NEW RENI ver.-」「津軽半島龍飛崎-NEW RENI ver.-」、「○○れにちゃん」3部作的「まるごとれにちゃん」「everyday れにちゃん」「Dancing れにちゃん」等內容。

 

在初回限定盤的Blu-ray裡,除了有2020年6月所舉辦的無觀眾個人Live<CongratuRenichan~The 02 season 2020~>以及2021年3月睽違2年的有觀眾個人Live<まるごとれにちゃん0202スプリングツアー2021>的Live影像之外,也決定將收錄兩首新歌的MV。詳細資訊會在日後進行公布。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