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高城れに 宣布與日職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選手 宇佐見真吾 結婚

, 偶像消息

圖片:摘自 高城れに Instagram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成員高城れに在今天(6日)透過直播宣佈與日本職棒選手宇佐見真吾結婚的消息。直播中也秀出了她的結婚戒指。而球團也透過推特公開了兩人署名的親比信,信中先是寫到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持,兩個人有著許多的共同點,今後希望能有更多時間在一起而決定結婚。並希望打造一個充滿笑容的家庭。

 

高城在直播中說道「對於偶像結婚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呢。雖然知道會有感到悲傷或孤單的人,但在作為桃色幸運草活動的這段日子,獲得了許多溫暖應以及許多愛情。所以我才確信不論何時何地,與モノノフ(桃草粉絲總稱)們的信賴關係都會繼續支持我,不會輕易離開我。所以很高興在自己人生的這個重大時刻親口向大家傳達。」也說道「會繼續加油,目標是成為世界第一的夫婦。」

 

直播中也表示她與宇佐美選手從兩年前就交往,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非常快樂,所以想著如果是這個人的話希望能夠一直在一起。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