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高城れに全新獨唱單曲「Dancingれにちゃん」台灣數位上架!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KING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成員高城れに在3月7日於日本數位上架的獨唱單曲「Dancingれにちゃん(Dancing小蕾妮)」在今天開始於台灣數位上架。本曲是高城為了紀念自己的個人演唱會『まるごとれにちゃん 0202(れにれに)スプリングツアー2020』舉辦而製作的歌曲,直接呈現演唱會的概念概念,與標題含意相同,是一首無法捉摸高城會如何舞動的歌曲。

 

作詞、作曲及編曲由日本樂團NONA REEVES主唱,同時在作家、主持人等領域活躍的西寺郷太,本作的錄音包括大樋祐大(SANABAGUN.)、林幸治(TRICERATOPS・Northern Boys)也有參加。從2015年每年都會舉辦的高城れに個人演唱會至今迎來第六年,這次在大阪、愛知、神奈川共三個會場舉行共三場演出,但目前受到新型冠狀病毒(俗稱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為了防止感染擴大,目前已經將原定三月初進行的演唱會挪至6月舉辦。

 


 

【數位收聽連結】

https://momoiro.lnk.to/DancingRenichanFA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