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櫻坂46 菅井友香 畢業紀念書『Wアンコール(W安可)』12月底發行

, 坂道系列

圖片:日経BP

 

櫻坂46成員菅井友香的畢業紀念書『Wアンコール(W安可)』將在12月29日發行。在2021年1月就任櫻坂46隊長後,不斷牽引著團體前進的菅井友香,即使是個人活動也曾在2021年7月就任東奧馬術特別宣傳大使,也曾因此登上許多媒體演出。還有在2022年2月開演的舞台劇〈カーテンズ〉參與演出,以及明年1月開演的〈新・幕末純情伝〉參與演出,活躍範圍越來越廣。

 

而本雜誌刊載了2022年8月發表畢業,到同年11月於東京巨蛋舉辦畢業演出的過程,並刊載了月刊雜誌『日経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日経BP)的連載「櫻坂46 菅井友香 いつも凛々しく力強く」第1回(2020年12月号)開始到最後一回(2022年12月号)的所有內容。以及額外刊載了以「回顧櫻坂46的活動」、「有深刻回憶的櫻坂46歌曲BEST 5」、「能治癒自己以及獲得活力的東西」、「〈櫻坂46 2nd TOUR 2022“As you know?”〉東京巨蛋演出後」五大主題內容。

 

 


 

【『Wアンコール』書籍資料】

作者:菅井友香
發售:2022年12月29日(四)※日本全國書店依序販售
定價:1760日幣(含稅)
出版:日経BP
發行:日経BPマーケティング
ISBN:978-4-296-20142-6
「特製明信片三張」封入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