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單曲「ガラスを割れ!」突破百萬銷量 隊長菅井友香「都是託大家的福!」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Sony Music Taiwan

 

就在今年3月欅坂46在3月7日發行的第六張單曲「ガラスを割れ!」以兩天的時間突破了100萬的發行量後,前天日本Oricon統計銷售量也達到了100.2萬,團體只花了兩年的時間就火速達到了首張百萬銷量的超強成績。這張不論是激烈的舞蹈風格或者是整體視覺表現都相當突出,成員穿的MA-1外套更是引起了網路上的討論。

 

欅坂46在2016年4月以首張單曲「サイレントマジョリティー 」出道後以不笑且酷酷的形象及風格橫掃了整個偶像界,不但達成了出道8個月即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合戰的女子團體最快紀錄,人氣也是飛躍式的快速成長,就在這張由平手友梨奈六度擔任中央位置的「ガラスを割れ!」發售後,首週的銷量就有83.3萬,截至5月5日的第九週完成了累積銷售量100萬的壯舉。

 

對此欅坂46隊長菅井友香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向粉絲表達了感謝之意「能夠達到如此令人開心的成績,都是託所有支持我們的人的福!」「『ガラスを割れ!』強而有力的歌詞一直都支持著我們自己。希望這首曲子即使是一點點也好,如果能夠成為我們全新向前一步的起點的那就太好了。從今以後欅坂46也將永不放棄的用自己的風格繼續前進,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