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48 話題神曲「花は誰のもの?」舞蹈版影片突破300萬觀看次數!

, AKB48集團

圖片:©STU/KING RECORDS

 

STU48歌曲「花は誰のもの?」的舞蹈版影片在日前突破了三百萬觀看次數。本曲是在今年4月13日發行的第八張單曲主打歌。從出道曲「暗闇」音樂錄影帶公開後突破了328萬次觀看後,超過這個次數只是時間問題了。而結合這之前公開的「花は誰のもの?」正式版音樂錄影帶,兩隻加起來已經突破了417萬觀看次數,成為STU48最受歡迎的歌曲。

 

舞蹈版音樂錄影帶在5月3日公開,在兩個月後的7月3日突破100萬觀看次數,再相隔兩個月後的9月7日達成200萬觀看數,而不到一個月後的10月突破了300萬次。也讓本作即使發行了好幾個月仍然能不斷登上如NHK『うたコン』、日本電視台『MUSIC BLOOD』甚至是上個月的朝日電視台『MUSIC STATION』演出。

 

而這首歌在今年六月突然引起話題,主要是因為歌詞中「もしこの世界から国境が消えたら(如果這個世界上國境消失了)」的”國境”在歌曲中發音聽起來太像”東京”引發了極大討論,當時連成員沖侑果都發推特打趣表示「東京不會消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