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SHACHI 自家唱片公司首張線上單曲「舞頂破」發行 MV同步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ワクワクレコーズ

 

TEAM SHACHI在9月23日於自主唱片公司『ワクワクレコーズ』發行了第1波線上單曲「舞頂破」。本歌曲以目不暇給所展開的短句、硬派的音樂和編舞都十分令人印象深刻,自8月的初次亮相以來,對團體而言是能夠成為新國歌般的歌曲。

 

在MV裡,TEAM SHACHI的成員參加了以<グッバイ煩悩座禅会>為主題所舉辦的活動,大膽地描繪出成員們各自的煩惱和與其面對時的矛盾糾葛模樣。座禪會的拍攝是在TEAM SHACHI的故鄉・愛知縣的八事山興正寺來進行。在捕捉到歌曲世界觀的同時,也放入了令人懷念的”一團亂”喜劇性與”嚴肅的訊息性”,是部無秩序風格的影像作品。

 

此外,從9月23日也展開了『「舞頂破」をたくさん聞いてもらっちゃおう♪LINE MUSIC再生回数キャンペーン(要聽很多很多次「舞頂破」♪LINE MUSIC撥放次數宣傳活動)』,在10月22日為止於LINE MUSIC讓本首歌曲撥放次數超過7,580次後應募就可以得到「配信ジャケットデザインBIGステッカー(線上封面設計 BIG貼紙)」,聆聽超過758次以上進行應募的人也可以參加「TEAM SHACHI的原創手帕」的抽選活動。

 

TEAM SHACHI「舞頂破」封面

 


 

線上收聽:https://ssm.lnk.to/BUCHOPA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