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SHACHI演唱會首次發表新歌!Spotify及推特活動現正開跑中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女子偶像團體TEAM SHACHI在去年10月改名(原稱 チームしゃちほこ)後,首次在4月6日開始於愛知県豊橋市公會堂舉辦演唱會ー「TEAM SHACHI 1st TOUR 2019〜タイムトレインかなた〜」。演唱會由今年2月發行的迷你專輯『TEAM SHACHI』中的「DREAMER」、「ROSE FIGHTERS」兩首歌開始,還相繼演唱了”チームしゃちほこ”時代的「抱きしめてアンセム」、「colors」、「START」等歌曲。此外,還在演唱會中首次演唱了新歌。

 

TEAM SHACHI還配合演唱會開始了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的活動企劃。演唱會會場中顯示Spotify的播放畫面,除了在Spotify的APP中輸入領取代碼獲得特製貼紙的 「演唱會場活動」,還有在推特上投稿關於與TEAM SHACHI歌曲有關的原創川柳即有機會得到成員簽名的拍立得的「Twitter活動」。2種類型活動期間至4月30日23:59為止。

 

活動網站:https://teamshachi.nagoya/news/#news14473

Spotify連結:https://open.spotify.com/artist/6PWtv6Ry0vlA2WkbFcQfro?si=CcJm9WuVRJubZTIR8uJjYA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