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SHACHI新歌「Rock Away」MV公開!串流音樂平台同步上架!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unBORDE

 

女子偶像團體TEAM SHACHI的新歌「Rock Away」其音樂錄影帶在日前正式於Youtube公開。這首曲目是由日高央(THE STARBEMS / BEAT CRUSADERS)擔任詞曲譜寫的作品,吉他由日高央負責、爵士鼓由Bunta(TOTALFAT)負責,接著還有樂團「ブラス民」的六位組員都有參與MV拍攝及演奏,導演由スミス負責,打造出一隻躍動感十足,感受到演出者們全力演奏的影像作品。

 

這首曲子也在昨日(5日)開始在串流音樂平台搶先上架,並將收錄在10月2日,團體改名後的首張單曲之中。另外,TEAM SHACHI將在7月13日的「JOIN ALIVE」以及日後的「ROCK IN JAPAN FESTIVAL」「SUMMER SONIC」參與演出,8月4日也預計來到台北三創CLAPPER STUDIO與三團姐妹團たこやきレインボー、ばってん少女隊、いぎなり東北産參與「Stardust Planet Localism vol.1 〜狼煙四起〜」演出。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