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SHACHI改名後首張單曲10月發售 新歌「わたしフィーバー」日本搶先數位上架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STARDUST PROMOTION

 

女子偶像團體TEAM SHACHI在改名後的首張單曲將在10月2日正式發售,新作品中將有三首全新曲目,並分為四種型態發售。而關於其他收錄內容的部分完全生産限定盤(タイムトレイン盤)將收入4月29日於日本特殊陶業市民会館舉辦的「TEAM SHACHI 1st TOUR 2019」表演影像,初回限定盤(super tough盤)將收入新歌的音樂錄影帶及去年12月18日於Zepp Tokyo單獨公演時的部分曲目影像,以及收入數首現場表演音源的通常盤A(strong energy盤)、通常盤B(positive exciting soul盤)。

 

隨著團體第一張單曲的發售,紀念演出「FREE EVENT TOUR~続・全国全速前進 #TEAMSHACHIと書いてシャチと読みます~」也同時發表,從8月將先開啟本篇第一波演出,而作為番外篇的七月演出日程也將陸續公開。另外,從新作品而來的新歌曲「わたしフィーバー」將從今天開始在日本各大音樂串流平台上架,也將成為在6月15日上映的電影『燃えよ!失敗女子』主題曲。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