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漫博ICHIBAN JAPAN日本館眾星雲集 星塵旗下多組偶像齊聚一堂

, 活動訊息

圖片來源:台灣東販

 

2019漫畫博覽會,將於8月第一天在世貿一館熱鬧展開。致力於推廣日本文化的「ICHIBAN JAPAN日本館」,一年兩次準時開館,邀您一起來體驗。今年也適逢日本更換新年號「令和」,在令和時代的第一個夏天,日本館準備了豐富的舞台演出和攤位活動,舞台部分將有40位少女偶像,共10組偶像輪番上台演出,無論是軟萌甜美或是女力爆發,你想要的我們都有,今年夏天最好玩、最好看的都在日本館。

 

而喜愛動漫作品的粉絲們有福了,今年日本館邀請重磅嘉賓,《銀河英雄傳說Die Neue These》、《影子籃球員》的總作畫導演「後藤隆幸」,產出無數神作的他,將在舞台上與大家分享他製作動畫的歷程,機會千載難逢。『THE IDOLM@STER(偶像大師)』系列手遊『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 劇場時光』繁體中文版即將上線,遊戲中登場的人氣聲優「稻川英里」及總製作人「坂上陽三」、製作人「狭間和歌子」也將在日本館舞台登場,喜愛偶像大師的你,絕對不可錯過。

 

還有每年兩次最大的偶像盛會就在日本館,無論是人氣知名偶像,還是尚在耕耘的團體,台灣粉絲都能看到她們誠意十足的舞台。今年適逢日本更換新年號「令和」,在這個新時代的第一個夏天,日本館將邀請十組共計40位少女來台熱情演出,其中包含迎來新開始的「TEAM SHACHI」,歷經成員變動以新團名展開活動的她們,是第一次以新身份來台演出,希望粉絲可以給她們最大的支持。同樣以新身份來台的還有「Honey Spice Re.」和「Nina Pelea」,初次來到台灣演出的她們,粉絲可能還有些陌生,不過相信女孩們可以用甜美融化大家的心。

 

這次的新面孔還有「TACOYAKI RAINBOW」、「いぎなり東北産」和「Happippi」,進行海外首演的她們,很期待台灣粉絲的熱情,積極準備的女孩們,等你現場驗收喔!除了新朋友外,粉絲們較熟悉的「Mirai Skirt」,愛台灣的她這次當然也不會缺席;睽違一年再度來訪的「ばってん少女隊」,相當懷念台灣粉絲的應援,今年初動漫節讓粉絲留下深刻印象的「PUNITAN」也會再度出演。除了偶像的歌舞演出外,這次日本館還準備了驚喜舞台,由「9nine」成員-佐武宇綺化身「動漫DJ」,用馬拉松式的熱門動漫歌曲,帶來沸騰全場的DJ秀,這麼完美的陣容,絕對不容錯過。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