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個日本女團冠名節目「9nine 4 YOU」明年1月起將在MTV播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LesPros Entertainment

 

女子四人組合「9nine」即將在台灣MTV電視台推出首個冠名節目「9nine 4 YOU」,不僅是台灣首個日本女團的冠名節目,也是日本頭一組在海外有冠名節目的女團。從轉換為四人全新體制的9nine至今已經有8年歷史,近年除在台灣成功舉辦個唱外、更擔任台日共同製播知名動畫作品『軒轅劍・蒼之曜』其結尾曲演唱大任,希望藉由這部作品逐漸在台灣打開知名度。而這次冠名節目企劃也相信能更加開拓團體在台灣的版圖。

 

節目將在明年1月12日晚上12點半(13日凌晨12點半)以一個月一集的方式播出,節目將會到台灣街上進行探索並且挑戰各式各樣在台灣流行的遊戲還有美食,除了在MTV台灣播放之外更會於MTV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讓全世界的粉絲都能一起觀看。出道至今、演繹過諸多動畫歌曲的9nine、其卓越的演出實力亦獲得海內外相當注目。明年她們將喜迎出道第九年,也將再度來台進行演出,請喜愛9nine的台灣粉絲必定要準時收看!

 


 

■吉井香奈恵

「 從沒想過會四個人一起在台灣開創節目!聽到時真的很驚喜!!寬廣的攝影棚外還有主持人帶領我們。而且還表演了我們的新歌。期間也有學習台灣話之類各種挑戰,希望大家能看得開心。」

 

■村田寛奈

「活到現在從沒想過竟然能在台灣做出9nine的節目。雖然日本只能看到線上版但台灣是在電視上播出!錄影時交雜著中文日文雖然令人感到緊張,但充滿著歡笑。希望就算是只有一點也好,能將9nine甚至是日本的偶像文化傳達出去。」

 

■佐武宇綺

「我們的節目要在台灣MTV播出囉!節目名稱是「9nine4you」!! 相信是能帶給台灣跟日本的觀眾歡樂的內容,希望之後也能持續關懷我們在台灣的活動!!」

 

■西脇彩華

「在台灣能有自己的節目、而且還是冠上我們團名真的十分感動。希望節目內容能讓帶給一直以來溫馨關懷我們的台灣觀眾歡樂,我們也會持續加油的!為了能讓更多人知道9nine進而產生興趣 ,也請大家看看我們在台灣努力的樣子。開始學台語囉!!!」

 

 


 

9nine官方網站:https://9nine-fan.lespros.co.jp/

 

【9nine MTV台湾 節目概要】

節目名:9nine 4 YOU
節目長度:30分
第一集播放時間:1月12日(六)晚間12:30~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