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暫停中「9nine」將於9月9日舉辦線上活動以及不插電演出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LesPros Entertainment

 

9nine將在9月9日(三)舉辦線上活動「Thank yon Fan9 〜Re:lation〜」。本次活動將於9月9日晚間7點在影片分享網站『Vimeo』上舉辦,預計將會有和9位來賓一起遠距對談企劃和不插電Live表演。此外,在5月22日舉辦的線上限定活動「9nine online event 2020 ~ONLINEのON9NINE~」當中,成員們是各自在家中以遠距方式來進行表演,而這次的「Thank yon Fan9 〜Re:lation〜」則是3位成員齊聚一堂。

 

門票為2種類型,一種是能夠觀賞直播的通常票,另一種則是有成員拍立得、留言影片、親簽冊以及用Zoom來和成員進行一分鐘對話等特典的白金門票。兩種門票皆可在8月27日(四)20:00至9月9日(三)13:30為止於電子門票販售網站『PassMarket』購買。

 

村田寛奈

ちゃあぽん(西脇彩華)

佐武宇綺

 


 

【「Thank yon Fan9 〜Re:lation〜」活動情報】

日期:9月9日(水)19:00~
直播:Vimeo
門票:8月27日(木)20:00~9月9日(水)13:30
票務:PassMarket(http://9nine-fan.lespros.co.jp/news/detail/14983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