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SHACHI新單曲與洛克人合作 「Rocket Queen feat. MCU」詳細情報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Warner Music Japan

 

女子偶像團體TEAM SHACHI即將在10月2日發售的首張雙A面單曲「Rocket Queen feat. MCU/Rock Away」在今日公開了詳細內容及特別和在預告片。新歌「Rocket Queen feat. MCU」是由ポルノグラフィティ成員新藤晴一作詞、稱號ak.homma的本間昭光作曲,而Rap的部分則是KICK THE CAN CREW成員MCU跨刀參與。而本作也將在9月12日開始搶先數位上架。這次單曲「Rocket Queen feat. MCU」與卡普空旗下知名遊戲作品『ロックマン(洛克人)』合作,預告片也已經在Youtube上公開。

 

預告片中洛克人以失業又年邁的形象在TEAM SHACHI的演唱會中登場,但演唱會到一半時大螢幕突然浮現透過人工智慧復活的『Dr.ワイリー AI(威利博士AI)』將洛克人變成超巨大的破壞兵器,面對突如其來危機的TEAM SHACHI將化身鬥士拯救世界,最後預告片標示了『ROCKMAN 20XX ~戦え!TEAM SHACHI~』將在9月12日公開,劇情會以什麼形式展開也令人期待。而單曲的封面設計也在今天同步公開,タイムトレイン盤是四名成員『八位元』話之後的模樣;super tough盤、strong energy盤則是成員手持洛克破壞砲的模樣;positive exciting soul盤使用了另一首新歌「Rock Away」的藝人形象照。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C)CAPCOM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