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新歌「一味同心」MV公開 幕後花絮在田中将大YouTube頻道同步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的新歌「一味同心」音樂錄影帶已經在日前公開。本曲音樂錄影帶是結合成員們錄製歌曲的畫面,以及隊長百田夏菜子擔任作詞作曲時所寫的手稿,還加入日本樂天生命Park宮城球場廣大的景象組成。

 

 

本曲不僅是百田首次為團體製作歌曲,同時也是日本職業棒球隊・東北樂天金鷲隊的田中将大投手在2022年賽季的登場曲。田中投手在東北樂天金鷲隊的時期就時常使用桃色幸運草Z的作品當作登場曲使用,2014年移籍日本職棒作為應援歌曲的部分「一味同心」已經是第九首原創歌曲。

 

隨著音樂錄影帶公開,本曲的製作花絮影片「一味同心– Making Process-」也在田中将大官方YouTube頻道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