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連續四天公開演唱會影像片段為〈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22〉暖身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從8月2日起舉辦〈4日間連続ももクロライブ放出祭(四天連續桃草LIVE放出祭)〉。本次的企劃是為了將在8月6日舉辦的〈ROCK IN JAPAN FESTIVAL 2022〉來暖身,從8月2日起連續4天於19:00首播公開能夠讓人感受到夏日Live的演唱會影像。而今天第一波公開的是『ももいろクリスマス2021 〜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大会〜』LIVE Blu-ray&DVD(8月24日發售)所收錄的「CONTRADICTION」演出片段。

 

 

並且,從8月1日開始也展開了於日前線上發行的Live專輯『MOMOIRO CLOVER Z 6th ALBUM TOUR “祝典” (Live at 日本武道館 2022.5.15)』的聆聽分享宣傳活動。在作為活動對象的串流平台上聆聽本作歌曲,於Twitter標註「#ももクロライブ」進行貼文分享,將從分享的聽眾們當中抽出10位來送出“祝典”成員簽名海報。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