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間田琳加 將擔任『non-no』專屬模特兒 加入貴島明日香、堀田真由等「最強軍團」

, 偶像消息

圖片:集英社

 

久間田琳加將在6月20日發售的時尚雜誌『non-no』8月號開始擔任該雜誌的專屬模特兒。至今曾擔任過『nicola』『Seventeen』等雜誌看板模特兒,在年輕世代有著高人氣的久間田琳加,在這次被任用為專屬模特兒後旋即登上封面及卷頭特集,綽號りんくま的她將在本刊分享自己至今的生活,維持身材的秘訣、喜歡的美妝及時尚搭配以及最近喜歡的小道具等長達8頁的內容,她也開心地表示自己加入了模特兒陣容的「最強軍團」。雜誌總編俵理佳子也表示她從『Seventeen』時代開始就認為她將成為”non-no世代最理想的標誌人物”,在拍攝工作過後更被她的美麗及透明感折服,並相當期待今後與她的合作。

 

non-no8月包括通常版一共有三個版本,特別版封面為平野紫耀&岸優太(King&Prince)以及近期的話題女團LE SSERAFIM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