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川優愛、中条あやみ第一波演出名單公開 「マイナビ TGC 2022 A/W」九月登場!

, 活動訊息

圖片:TOKYO GIRLS COLLECTION

 

每年舉辦兩屆的時尚音樂盛會「TOKYO GIRLS COLLECTION」在今天公開了『第35回 マイナビ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22 AUTUMN/WINTER』(下稱マイナビ TGC 2022 A/W)將在9月3日舉辦的消息。這次的主題為「GOING MY RUNWAY」,象徵著TGC隨著時間不斷進化,從實體活動到線上活動,甚至是虛擬實境等能夠用各式各樣的方式享受活動,並在這個尊重不同”自我”的時代,包容接納並為更多散發“自我”光芒的人加油。並用TGC風格的RUNWAY(伸展台)命名為本次活動主題。

 

 

第一波演出名單為石川恋、岡本夏美、加藤ナナ、久間田琳加新川優愛、トラウデン直美、中条あやみNiki生見愛瑠等模特兒。接下來也會陸續公開更多演出陣容。另外,目前也正舉辦「#TGC出演希望(#想出席TGC演出)」的TikTok社群活動,或許有機會能夠透過這個活動看到自己喜歡的藝人也說不定!詳細參與方式請見TGC官方推特TikTok帳號

 

 


 

【第35回 マイナビ 東京ガールズコレクション 2022 AUTUMN/WINTER 活動資訊】

日期:2022年9月3日(六)
時間(日本):開場 13:00 開演 15:00(預計時間)
會場:さいたまスーパーアリーナ(埼玉超級競技場;埼玉県さいたま市中央区新都心8)
官方網站:https://tgc.girlswalker.com/22aw/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