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專屬模特兒久間田琳加首本寫真集、寫真書標題及封面照解禁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Lespros Entertainment

 

日本時尚雜誌Seventeen專屬模特兒久間田琳加將在6月5日發售的第一本個人寫真書『りんくまがじん』及寫真集『りんくまちっく』標題在今天解禁,同時也公開了兩冊的封面照。寫真書的封面是以久間田琳加抱著她令人稱羨的美腿,上著自然風格的妝產生不斷注視著讀者感覺的一張。而寫真集封面是在吹著海風的沖繩海岸邊,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是能夠展現出久間田琳加個性的一張照片。

 

對此,各自負責兩冊書籍的編輯部也對標題留下了感想,Seventeen編輯部對於寫真書『りんくまがじん』標題表示,這本集結了作為Seventeen「美容部長」的她全部的一本書,為了能夠讓讀者們更加有親近感,所以直接取了在本刊連載的標題「りんくまがじん」,同時不僅是讓久間田琳加的粉絲,也讓許多想要變得更漂亮的讀者們也能夠觀看,所以還追加了「明天,要變得更漂亮♡」的標語。而週刊プレイボーイ編輯部則表示寫真集不是做為女演員也不是做為模特兒,是以19歲的久間田琳加最真實的少女模樣打造出來的作品,日文有著「ドラマチック(戲劇感)」「乙女チック(少女感)」這種用詞,而這本書是集結了久間田琳加的所有風格,就像是「りんくまチック(りんくま感)」一樣,於是取了這個書名。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