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間田琳加首本寫真集及造型書發售「兩本合起來就是完整的我」

, 偶像消息

圖片:LesPros Entertainment

 

雜誌「Seventeen」的專屬模特兒久間田琳加,為紀念由集英社所同時發售的第一本造型書『りんくまがじん』與寫真集『りんくまちっく』,使用了視訊會議軟體Zoom舉辦了線上記者會。雖然是久間田的首次線上記者會,不過透過畫面回答記者的提問時仍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來回應。

 

問到造型書『りんくまがじん』當中喜愛的照片時,久間田選了在浮有花朵的浴缸中所拍攝的照片。「對於在浴缸中的拍攝很有印象,造型師們很努力在收集花朵,看起來像一張很夢幻的照片。」對於寫真集『りんくまちっく』當中喜愛的照片時,選擇了在古民宅所拍攝的雙頁照片。「因為是素顏風格的拍攝,所以最初有些猶豫,不過感覺是拍出了很棒的照片來。雖然內心很不喜歡素顏…不過我努力了(笑)!全部都是由川島小鳥先生為我拍攝,能夠拍出這麼棒的照片感到很開心。覺得在10幾歲的時候能夠拍攝這樣子的照片太好了。」

 

 

在進行造型書的拍攝時換了許多的妝,也提到了在拍攝時的煩惱「1天裡卸了20次有,眼皮都發燙了,感覺到了“搞不好糟糕了!好像會痛!好像弄到眼睛了!(笑)”,回到家後好好地進行保濕,真的非常努力。」在記者會上,主編也對久間田稱讚道「雖然在拍攝完後的肌膚狀態都會變得相當糟,不過在隔天有拍攝時,就又變回了很好的狀態,心想她在家裡看似是十分努力了呢。」後來問到她的母親時,在拍攝造型書的時期回到家後,大概只會說「開動了」、「晚安」,對自己十分克制的久間田也提到「因為想要讓自己的狀態・是有著良好的肌膚狀態的關係!」

 

凝聚了久間田琳加最後青少年時期的魅力的第一本造型書『りんくまがじん』與寫真集『りんくまちっく』。久間田也說道「兩本同時發售,也將我最後的青少年時期全部展露無遺!因為這兩本合起來就是完整的我,希望各位都能同時來欣賞這兩本書!」的作為結尾。此外,本次舉辦的記者會也會在LesPros entertainment的官方YouTube頻道上公開。影片則是以模仿新聞節目的方式,由穿著套裝戴上眼鏡擔任播報員的久間田琳加報導自己的新聞。也希望各位能在家中觀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