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專屬模特兒久間田琳加首本個人寫真集、形象書兩冊將同時發售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LesPros Entertainment

 

擔任時尚雜誌「Seventeen」專屬模特兒的久間田琳加在昨天(1日)公開了將於6月5日同時發售她第一本形象書及第一本寫真集的消息(標題皆尚未決定)。形象書的部分她自己也有參與製作會議,從妝容到服飾的細部等,將被稱為「美容隊長」的她累積至今的知識集結成本作。而寫真集部分不僅有她作為模特兒那專業的神情,還有平常幾乎看不見的素顏及她最放鬆純樸的樣貌。

 

對此她也表示道「在10代(意指10-19歲)最後的這一年,包括第一本寫真集在內一次發售的兩本書真的很開心。不論那一本都是以前很想做到的事,能夠完成夢想而感到驚訝的同時也感到相當高興。在開始攝影前的會議也非常興奮。」也說道「兩本書的照片完全不一樣,希望給不論男女或者年紀都能閱讀,如果還不了解我的人們也希望能夠讓他們看見!」另外,目前本書已經可以在日本全國書店預購。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