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T48 出道七年首張專輯六月發行 中井りか、小越春花擔任主打歌雙C位

, AKB48集團

圖片:©Flora

 

NGT48決定將於6月29日發行首張專輯。這是在5月11日於SHOWROOM進行的直播『NGT48全員集合 特別生配信』當中所發表。在活動第7年首次推出專輯的本作主打歌曲,是由在出道歌曲「青春時計」擔任C位,個人活動也引領著NGT48的中井りか(1期生),以及在第6及第7張單曲是NGT48史上首次在兩部作品連續擔任C位的小越春花(2期生)來擔任雙C位。此外,23名在籍成員全員都會參加。

 

在通常盤Type-A的DVD裡,完整收錄了在2021年10月30日於朱鷺展覽館所舉辦的<荻野由佳卒業コンサート ~私をアイドルにし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全27首歌曲、而在Type-B則是收錄了在2021年10月30日於朱鷺展覽館所舉辦的<NGT48単独コンサート>全29首歌曲。並且,作為購買劇場盤的特典會,將會舉辦<雙人合照攝影會>以及<線上長〜談會>。劇場盤的預購,將從5月16日開始,特典會的詳細資訊將會個別在官方網站上進行公佈。

 

此外,在直播當中,這次MV拍攝地的佐渡市渡辺市長宣布了NGT48將就任佐渡觀光官方應援隊。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