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幸運草Z 全新專輯『祝典』發售、宣傳日程及MV預告片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桃色幸運草Z(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公開了6th原創專輯『祝典』至5月17日發售日為止的資訊更新日程“プレ『祝典』祭”。第一天4月26日,公開了專輯收錄新歌「MYSTERION」音樂錄影帶預告片,本歌曲的搶先線上發行將於4月29日0:00展開。

 

在「MYSTERION」音樂錄影帶預告片裡,公開了音樂錄影帶的開頭部分。佇立在沙漠中的高聳聖堂裡,成員們在空中舉起了水晶球,是讓人感受到了“慶典”即將開始的內容。音樂錄影帶的完整版,將會在5月2日21:00於桃色幸運草Z官方YouTube頻道裡首播。

 

 

能夠在本首歌曲的線上發布4月29日自動下載至Library的「Pre-save」功能,已在4月26日展開。並且,為紀念『祝典』發行,也決定了與花キューピット公司(Hana-cupid Co., Ltd.)的合作企劃。詳細資訊將會在日後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