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江女子発組合 首張專輯收錄新歌「桜梅桃李夢物語」預購及封面情報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浪江女子発組合將在2月4日0點於Apple Music、Spotify、iTunes Store、レコチョク、mora等音樂串流平台搶先數位發行收錄於第1張專輯『花咲む』的新歌「桜梅桃李夢物語」。也公開了本作的封面照,數位發行事前預購將從1月30日開始。

 

進行發表的是於本質浪江女子発組合官方YouTube頻道所展開的直播節目。新歌「桜梅桃李夢物語」是作為浪江女子発組合自我介紹歌曲所製作,將成員們各自所呈現出來的感覺以合適的花朵來舉例,將各自的特徵和性格於歌詞當中來表現。

 

在歌曲裡透過“桜梅桃李”的四字熟語放入了希望讓每個人都能發揮才能的願望,將8位成員各自的才能合而為一來唱出浪江女子発組合的夢想與目標“從浪江町帶來笑容”。封面照片,根據歌曲的概念聚焦於各個成員所設計,搭配歌曲名稱所展現出和風風格的封面寫真。也在30日展開了本歌曲的數位發行事前預購。並且,也公開了收錄於本張專輯的「あるけあるけ」歌詞影片。

 

本歌曲是成員在每年元月一日於浪江町所進行的<あるけあるけ初日詣大会>得到靈感,以“希望能夠和浪江的人們有著同樣心情”的想法所製作。在映照出於2022年1月1日所舉辦<あるけあるけ初日詣大会>的模樣和現今浪江町風景的影像裡,搭配上成員的手寫歌詞,是部帶有鄉愁懷舊的作品。此外也拍攝到了許多像是JR常磐線「浪江駅」、Michinoeki Namie (道の駅なみえ)以及請戸漁港等浪江町景點。

 

 


 

預購連結:https://namie.lnk.to/YUME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