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草成員佐々木彩夏領軍浪江女子発組合新歌「未來色彩的花朵」正式上線!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EVIL LINE RECORDS

 

由桃色幸運草Z成員佐々木彩夏擔任總製作人的女子偶像團體『浪江女子発組合』其新歌「ミライイロの花(未來色彩的花朵)」已經在5月22日於日本Apple Music、Spotify、iTunes Store、レコチョク、mora等各大串流音樂平台公開(台灣地區僅有KKBOX)。這次公開的「ミライイロの花」是曾經手過坂道系列及早安家族偶像歌曲的板垣祐介提供,以福島縣浪江町實際的傳統祭典「安波祭」為主題所寫的歌曲,包括歌詞「如果有笑容及生氣,停止的時間也會重新轉動」以及旋律呈現的積極正向,讓聽眾也能夠感受到發源自浪江的笑容及元氣。

 

『浪江女子発組合』是以日本福島縣雙葉郡浪江町為核心,並以「乘著浪江來的風,傳達到你身邊」圍標與進行活動的女子偶像團體,屬於星塵傳播旗下。從2019年11月24日於浪江町舉辦的「復興なみえ町十日市祭」中誕生的團體。由桃色幸運草Z佐々木彩夏領軍,還有アメフラっシ成員愛来、市川優月、小島はな、鈴木萌花、B.O.L.T成員高井千帆、内藤るな共七名成員組成,今後資訊也會陸續更新在團體官網及SNS上。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浪江女子発組合 官方網站:https://www.janamie.com/

浪江女子発組合 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janamieofficial

浪江女子発組合 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janamieofficia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