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江女子発組合 首張專輯『花咲む』2022年2月發售 版本情報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浪江女子発組合將於2022年2月23日發售首張專輯『花咲む(讀音:HANAEMU)』。讓作為團體的花朵綻放,浪江女子發組合放入了希望為全日本各地帶來笑容,希望讓人們的笑容綻放開來為願景所製作的本次作品。

 

在本作當中,除了現在數位發行中的現存5首歌曲外,也預計會收錄數首新歌。而現存的5首歌曲,也將會是包含新成員播磨かな由8人所演唱的版本。販售樣式為初回限定盤和通常盤2種版本。初回限定盤裡,將會有從2021年展開貼身採訪團體活動的紀錄影像,以及作為封入特典的相片書。和本作相關的情報,也會在今後持續公布。

 


 

首張專輯『花咲む』情報網站:https://www.janamie.com/discography/1st_album.html

首張專輯『花咲む』預約網站:https://namie.lnk.to/HANAEMU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