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十年再登場!桃色幸運草Z等三組偶像參戰《TOKYO IDOL FESTIVAL ONLINE 2020》

, 偶像消息

圖片來源:TOKYO IDOL FESTIVAL

 

今天公開了即將在10月2日至4日以線上形式舉辦的《TOKYO IDOL FESTIVAL ONLINE 2020》的最新情報中,除了稍早公開的「日向坂46」外,也公開了「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佐々木彩夏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浪江女子発組合」三組偶像。TOKYO IDOL FESTIVAL在去年迎來10週年,除了破千名偶像參與演出,也締造將近8.8萬名到場人次的超大規模紀錄。而今年以線上形式舉辦的《TOKYO IDOL FESTIVAL ONLINE 2020》也將成為世界上最大規模的線上偶像慶典。

 

其中今天公開的「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是繼2010年第一屆舉辦以來睽違10年在次出席演出。「佐々木彩夏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則是連續五年在TIF登場,還有她親自擔任製作人的偶像團體「浪江女子発組合」也將參與演出。而三組藝人都預計在活動最後一天的10月4日登場。另外,本次演出也有特別開設海外購票管道 JAPAN IDOL STAGE預計18日下午2點開放售票,各舞台演出名單及時間表也將陸續公開。 

 

佐々木彩夏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

 

浪江女子発組合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