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江女子発組合 加入新成員 播磨かな(Awww!)「希望帶給更多人笑容」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成員佐々木彩夏擔任總製作人的女子偶像團體浪江女子発組合宣布了Awww!成員播磨かな將加入團體的消息。在7月18日於横浜ベイホール舉辦出差公演《297kmのうた》的團體這,這次是繼去年10樂於東京TACHIKAWA STAGE GARDEN舉辦《浪江発立川へ 秋》後,再次登上關東地區表演,而本公演開始前三天,團體官方推特就已經公開了當天將會由佐々木彩夏公開重大消息,當天也在做好完整防護措施狀況下順利舉辦公演,也在官方YouTube頻道進行直播並同步公開了消息(目前演出存檔仍可觀看)。

 

對於這次加入團體,播磨かな也表示自己相當喜歡當偶像,這次獲得佐々木彩夏邀請加入團體「希望能帶給更多人笑容,決定加入團體。」「希望今後能夠向更多人傳達浪江町的魅力而繼續努力!」

 

 


 

【浪江女子発組合 出差公演《297kmのうた》演出歌單】

日期:2021年7月18日(日)
地點:横浜ベイホール

M1.つながる、ウンメイ
M2.ミライイロの花
M3.SPECIALIZER
M4.寝具でSING A SONG
M5.フロムレター
M6.ほれ、あいべ!
M7.あるけあるけ
M8.あの空へ向かって
M9.またキミと。
M10.なみえのわ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