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々木彩夏領軍 浪江女子発組合 造訪『道の駅なみえ』影片在YouTube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EVIL LINE RECORDS

 

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桃色幸運草Z)成員佐々木彩夏來擔任綜合製作人的團體・浪江女子発組合,公開了造訪Michinoeki Namie(道の駅なみえ)『なみえの技・なりわい館』時所拍攝的影片。這次公開的影片裡,拍攝了在上個月造訪福島縣浪江町時,於當時還未開幕的在道の駅なみえ所建造的釀酒廠和大堀相馬燒『なみえの技・なりわい館』裡,參觀了大堀相馬燒等當地的陶藝品以及介紹設施內工坊時成員們的模樣。

 

能夠看到成員們專心聆聽解說時的模樣、對於浪江町特有商品感到情緒高昂的模樣等等,是能夠感受到浪江町魅力的一部影片。此外,浪江女子発組合預計將在4月11日於福島縣浪江區公所停車場來舉辦<第5回定期大会~青空の下で、また君と。~>。這是僅開放給福島縣居民的公演。詳細資訊請至官方網站上進行確認。此外,包含新歌「つながる、ウンメイ」、「またキミと。」等全5首歌曲現在皆已展開線上發行。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