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T48 田島芽瑠 劇場公演宣布畢業 未來將朝演員道路持續努力

, AKB48集團

圖片:摘自 HKT48推特

 

HKT48成員田島芽瑠昨天(15日)在劇場公演上宣布將畢業的消息,隨後官方推特及網站也發布了公告,他本人的推特也留下了給歌迷的訊息。公告表示在尊重她的意願下,預計將在43日舉辦的第二張專輯「アウトスタンディング」劇場盤發售紀念活動「2ショット写真会(2 shot 寫真拍攝會)」後結束所有活動,而畢業公演部分將在3月14日舉行。文末也表示雖然發布得有點突然,但希望歌迷諒解。

 

公演結束後田島也在自己的推特上發表感言,提到自己從12歲開始加入HKT48後迎來了10年的日子,未來為了挑戰女演員之路最後決定畢業。官方推特上另外還刊載了她在劇場的照片以及訊息「向著女演員這條道路邁進而踏出全新一步的路上,希望大家能夠為她繼續加油!剩下的時間也請大家多多應援支持!」

 

 


 

HKT48 官方網站公告:http://www.hkt48.jp/news/2022/01/7826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