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nalossom 宣布今年六月與前HKT48成員 宮脇咲良 經紀約到期

, AKB48集團

2006年作為AKB48營運管理公司所設立的「株式会社AKS」,在2020年變更公司名稱所誕生的公司Vernalossom,在1日於官網上發表了與6月於偶像團體・HKT48畢業的宮脇咲良的經紀約到期一事。在Vernalossom官網上寫道「本次,向各位報告宮脇咲良與Vernalossom之間的經紀約已到期」,「對於一直以來為其應援的粉絲們各位,全體工作人員向各位表達由衷的感謝。今後也請繼續支持關照宮脇咲良」。

 

宮脇是在2011年作為HKT48一期生入團,在2014年兼任AKB48 Team A,於AKB48第38張單曲「希望的リフレイン」與渡辺麻友擔任雙C位後人氣扶搖直上,並且在AKB48出道10周年紀念單曲「君はメロディー」當中被選為單獨C位,在AKB48當中也作為中心成員十分活躍。從2019年開始作為日韓女子團體IZ*ONE的成員進行活動。在2021年4月團體活動結束後,於6月從HKT48畢業。

 


 

官方網站公告:https://vernalossom.jp/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