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精選輯「Time flies」成員特製版本封面公開 生田絵梨花服裝充滿回憶氣息

, 坂道系列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乃木坂46即將在12月推出的精選輯「Time flies」的成員特製封面照在昨日(27日)公開,其中在日前宣布的生田絵梨花特製個人封面照獲得了許多迴響。本作是將於12月15日發售,為乃木坂46 10周年紀念首張精選輯。對於完整收錄了從第一張單曲「ぐるぐるカーテン(窗簾圍繞)」到第28張單曲「君に叱られた(被你罵了)」主打歌曲的本作,粉絲們也十分期待。

 

其中在Sony Music Shop將限量的10周年紀念成員特製個人封面盤。是將通常盤專輯封面變換成乃木坂46成員們各自的個人特製封面照片(可指定成員)。而25號在自己的官方部落格發表將於2021年12月31日於團體當中畢業的生田。在生田的個人特製封面照裡,是穿上了由自身擔任C位的第10張單曲「何度目の青空か?(第幾次的藍天?)」的歌唱服裝。此外,左手邊的服裝,是於2012年2月22日發售的乃木坂46出道單曲「ぐるぐるカーテン(窗簾圍繞)」的歌唱服裝。

 

而右手邊的服裝,則是第5張單曲「君の名は希望(你就是希望)」的歌唱服裝。「君の名は希望」是在乃木坂46首次登上的「第66屆NHK紅白歌唱大賽」當中所表演的歌曲,而由生田所彈奏的鋼琴版本則是作為了東京地鐵千代田線・乃木坂車站的發車音樂,是回顧生田在乃木坂46這10年歷程當中,十分難忘的一首歌曲。

 

粉絲們對此除了留言道「是很有生田風格的選擇」、「最棒的封面照」、「期待收到」等對於專輯發售感到期待的聲音,也有像是「回頭的模樣,就好像再說著『再會吧』那般令人難過」、「生田是自己選擇了這3首歌曲嗎 要哭出來了」等,有著許多對於生田畢業感到惋惜的留言。而目前乃木坂46官方推特也陸續公開了各成員的服裝封面版本。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