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乃木坂46生田絵梨花單獨Live的感動 MTV導演剪輯版月底播出

, 坂道系列

圖片:© MTV Japan

 

於去年12月25日現場直播,對粉絲們而言是最棒的聖誕禮物的「MTV Unplugged: Erika Ikuta from Nogizaka46」。這次決定將於明日1月28日以凝聚精華再編輯過的導演剪輯版播出。至今有宇多田ヒカル、平井堅、布袋寅泰、西野カナ、KinKi Kids等豪華音樂人所演出的傳統音樂節目「MTV Unplugged」。這次的Live是乃木坂46成員初次單獨演唱會,此外也是「MTV Unplugged」史上第一次的直播,對於生田來說是具極大挑戰的Live表演。

 

身著白色禮服登場的生田,在Live的一開始,以原音樂團的演奏來演唱了乃木坂的歌曲「私、起きる。」「僕が行かなきゃ誰が行くんだ?」。而這次因為對於到場觀眾有著服裝要求的關係,在主持現場時對於到場的粉絲們表示「和平常的各位氛圍好不一樣,有種好正式的感覺呢」讓人看見她緊張的一面。不過在表演上,露出了一點緊張也感受不到、端莊的歌聲。在演唱乃木坂46的畢業成員橋本奈々未的歌曲「ないものねだり」之際,讓人看見泛淚的一幕,而在翻唱欅坂46和前田敦子的歌曲,「冰雪奇緣」的插入歌「生まれてはじめて」等等的歌曲時則是力道強勁的演唱著。接著在最後親自彈奏鋼琴再加上樂團,演唱了乃木坂46的「君の名は希望」作為結束歌曲。在結束後說道「雖然一直對於自己能不能夠做到感到不安,不過托了看望著我的各位的福,得以享受這次的Live表演。非常的感謝大家」傳達了對於工作人員以及觀眾的感謝之意。

 

在熱情的盛況之下落幕的Live表演,錯過的人敬請把握這次的機會!

 


 

標題:MTV Unplugged: Erika Ikuta from Nogizaka46
播出時間:1月28日(日)晚上7:00~8:00
播出頻道:MTV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acatimes.co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