ナナランド 第四張單曲「開花宣言!」收錄內容及八款版本封面公開

, 偶像消息

圖片:日本コロムビア

 

女團ナナランド即將在10月20日發行的第四張單曲「開花宣言!」收錄歌曲及單曲封面照片在日前公開。收錄歌曲包括已經在單曲發售活動上演出過的「開花宣言!」、「ゼンブワザト」、「悪戯」三首歌曲,以及通常盤、成員各別版本所收錄的「開花宣言!」SOLO版本。而「開花宣言!」目前也作為日本電視台「バズリズム02」10月份的片尾曲,朝日放送電台節目「相席食堂」也將本曲作為10月片尾曲使用。

 

另外,「開花宣言!」的各實體店面購買特典也將在發售後實施(有數量限制,售完為止)。TOWER RECORDS將贈送成員的SOLO寫真照、Amazon為單曲封面放大版海報、コロムビアミュージックショップ為B2海報、而在7-net Shopping如果一次購買八款將可獲得一整套的成員L判規格寫真照。在部分實體店面還將舉辦看板展,只要購買指定商品即可獲得抽選看板的機會,看板上還可能會有成員的簽名,敬請把握機會前往實體店面購買。

 

Type-A 通常盤

Type-B(大場はるか盤)

Type-C(峰島こまき盤)

Type-D(雪村花鈴盤)

Type-E(西嶋菜々子盤)

Type-F(竹内月音盤)

Type-G(瀬戸みなみ盤)

Type-H(三好麗奈盤)

 


 

【特典款式照】
https://columbia.jp/artist-info/7-land/info/76221.html

【實體店面活動及特典實施方針】
https://columbia.jp/artist-info/7-land/info/76742.html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