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生田絵梨花、久保史緒里、賀喜遥香 登場「THE FIRST TAKE」演唱新歌「やさしいだけなら」

, 偶像消息

圖片:THE FIRST TAKE

 

乃木坂46成員生田絵梨花久保史緒里賀喜遥香三位成員日本時間今晚(22日)10點將登場知名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第153集,也是繼上週演唱團體經典歌曲「きっかけ」的遠藤さくら後,再次有乃木坂46成員登場。

 

這次登場的是在團內公認有卓越歌唱實力的生田絵梨花、久保史緒里、賀喜遥香三人,將演唱收錄在今天發售的新單曲「君に叱られた」中,由三位一同演唱的B面曲「やさしいだけなら」。演唱著戀愛心情的本作,從片中也能看見三名成員首次登場的緊張模樣。對此生田絵梨花也表示道「在與平常不同的環境而感到有些緊張,聚集了三位都很喜歡唱歌的成員來演唱這首歌曲真的十分開心。在全心全意唱歌的當下也想著希望能將這份感情傳達給聽眾,如果大家也能收聽一下的話會很開心的!」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