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連續四年登上『anan』封面 全團44人一同登場

, 坂道系列

圖片:©マガジンハウス

 

在『anan』2224號(11月4 日發售)裡,44位乃木坂46成員將會登場。4年連續擔任本誌封面的乃木坂46。這次是由齋藤飛鳥生田絵梨花松村沙友理堀未央奈山下美月与田祐希久保史緒里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等9名成員擔任封面。特集主題是「女子的流行事物」。本書能夠讓人感受到即便在享受與消磨時間方面有很大的改變當中,仍能找到自己所喜愛的事物,去享受流行熱潮的女力。

 

在熱潮到來中的「露營」為主題所拍攝的雜誌寫真頁面裡,刊載了許多能夠感受到在帳篷當中感情要好和樂融融的成員們那種氛圍。除此之外,像是在美食、時尚、文化、美容等領域裡由成員來擔任嚮導介紹這些熱門商品,去嘗試流行事物。而不只是在特集裡,在時尚和訪談的連載頁面當中也能夠看到成員們登場。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