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再次登上東京巨蛋 為巨人阪神世仇之戰揭幕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翻攝自スポーツ報知

 

日本女子偶像天團乃木坂46昨日在日本職棒巨人隊及阪神隊的開幕戰中獻唱了日本國歌「君之代」。而這次團體首次登上東京巨蛋參與體育活動,六位成員國歌齊唱的樣子也相當受兩隊球迷注意。登場時由白石麻衣、西野七瀬站中間,桜井玲香、生田絵梨花以及三期生山下美月、久保史緒里一同入場。六位穿著純白的洋裝配上巨人隊代表色的橘色領巾一字排開,然後在生田絵梨花的指揮下,繼去年11月後東京巨蛋再次的迴盪乃木坂46的歌聲,只是這次不是她們的曲子而是日本國歌。

 

成員們順利唱完後接受媒體採訪,生田面帶笑容的說「雖然真的很緊張,但選手們大家都跟我們說『唱得很好哦』」白石也表示在出休息室前都在練習,唱完覺得鬆了口氣。而比賽部分台籍現役巨人隊球員陽岱鋼有著單場雙安打,1打點的成績,但團體的表現並沒有發揮出來,最終這場與死敵的戰鬥以1:5落敗,也是巨人隊六年以來在開幕戰輸了比賽。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