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在網路節目說出真心話 生田絵梨花「好想馬上耍廢喔!」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AbemaTV

 

乃木坂46成員齋藤飛鳥、秋元真夏及生田絵梨花在16日播出的網路節目「ファンタ坂学園と大合唱計画#1」(AbemaTV / 共三集)參與演出。在這一天的節目當中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筒井あやめ三位四期生晚輩也在節目登場,並由搞笑藝人組合よゐこ的濱口優擔任班級導師。面對突然響起的鈴聲,代表著進到了「坦白時間」,齋藤、生田、秋元三名前輩也在濱口指示「說出自己現在的心情」下個別說出了自己的心情。齋藤飛鳥表示「其實,想去泳池不想工作!」秋元說道「其實,芬達坂學園中我是最可愛的學生。」再來生田說道「其實,現在好想耍廢!」讓拍攝現場笑聲不斷。

 

另外還有一個對談環節是分享「與夥伴大合唱時努力的回憶」,齋藤舉例到每次演唱會最後一首總會出沒的歌曲「乃木坂の詩」,表示到了這首歌的時候總是會把耳機拿下,一邊聽著會場的聲音,感受到原來大家都在跟著唱,對於歌迷的歌聲感到相當感動。而下一集時間將在8月13日,會邀請人氣TikTokerりかりこ、西山乃利子以及久保乃々花(クボノノ)出席節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