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全新遊戲廣告發表會 提到新曲想被誰罵 賀喜遥香「遠藤さくら!」

, 坂道系列

圖片:©乃木坂46LLC/Y&N Brothers Inc. ©gumi

 

乃木坂46成員秋元真夏齋藤飛鳥北野日奈子梅澤美波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出席了在9月16日所舉辦的『乃木坂的フラクタル新TVCM発表会(全新電視廣告發表會)』。這6位乃木坂46成員穿上了與會場上映照出來『乃木坂的フラクタル(以下、乃木フラ)』當中的3D Live表演影像同樣的服裝登場。

 

 

就像是從『乃木フラ』的世界飛越到現實世界般的登場,令會場響起了熱烈的掌聲。關於使用了能夠360度錄製下人物動作的最新拍攝技術,秋元回憶說道「在沒有任何人的情況下,整面都是綠幕且被無數攝影機進行著拍攝,明明沒有任何人卻有一種像是被誰在注視著的感覺很不可思議」。

 

在被問到關於在『乃木フラ』當中想要打造的成員時,齋藤選了北野,說道「雖然很常見到在歌唱時很帥氣的日奈子,但反而不太常看到用平時那樣開朗可愛的模樣來唱歌的關係,想看看和平常是不同模樣的表演!」。而關於想要嘗試看看的Live表演,北野回答道「像是肌肉訓練的模樣之類的,想要嘗試至今未曾見過的表演」。

 

 

提到最新單曲「君に叱られた」,被問到想要被哪位成員責罵時,梅澤回答道「賀喜醬!  在這次的MV裡,充滿了かっきー(Kakki,賀喜暱稱)可愛的笑容,而我意外的也很喜歡(賀喜)平常比較酷的模樣,想要被關西腔責罵」。賀喜則是笑著回答道「遠藤さくら!  一直以來都是很隨和完全沒有会罵人的印象在的關係,想要看看(遠藤)罵人時的模樣」。

 

為了傳達『乃木フラ』的魅力,成員們也遊玩了遊戲。賀喜在被問到關於在「君に叱られた」首次擔任C位時說道「對於團體來說C位是最重要的。雖然也會有壓力之類的,不過會盡全力將至今為止的努力全部展現出來,再更加的去努力」,而賀喜一邊回答著一邊選出了秋元來擔任遊戲內的C位。秋元感到十分驚訝的說道「選我好嗎?」也為此感到很開心。

 

 

此外,『乃木フラ』的特色之一就是能夠穿上乃木坂46歷代服裝,而在猶豫著選擇後,賀喜在這次是穿上了有深刻回憶的服裝。齋藤則是說道「不論哪套服裝都有著回憶,不過第一張單曲「ぐるぐるカーテン」的服裝,很喜歡那純真的模樣。因為這套服裝3期生或是4期生都很少穿,所以能夠在遊戲當中實現是很棒的呢」也宣傳了本作的特色。最後問到接下來10年的展望時,秋元說道「新成員的徵選現正進行中,也會更加茁壯的關係敬請期待一下。如果能夠讓各位遊玩『乃木フラ』,而想要去觀看演唱會的話會是很令人開心的事」,為活動畫下句點。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