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十週年紀念書《N46MODE vol.2》三版本封面照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光文社(通常版封面)

 

即將在5月14日、15日於日產體育場舉辦十週年紀念演唱會的乃木坂46,其紀念書《N46MODE vol.2》將在5月10日發售,而日前已經公開了通常版、7-net Shopping限定版以及樂天BOOKS限定版的三款封面。封面是由秋元真夏齋藤飛鳥梅澤美波久保史緒里山下美月与田祐希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筒井あやめ九名成員穿著紫、白、七彩共三個種類的服裝,封底部分也有三種款式,封面跟封底中所有成員都將登場。

 

《N46MODE》是在2017年乃木坂46所舉辦的首次東京巨蛋演唱會上所發行的系列紀念書,當時是vol.0,兩年後的2019年夏季巡迴演唱會中發行了vol.1至今已經是第三冊。包括新加入的五期生在內全員都將登場,隋書也將附贈資料夾三款隨機一款。

 

7-net Shopping 限定版封面

樂天BOOKS 限定版封面

 

【《N46MODE vol.2》核心內容】

・在花園派對、旅館派對、家庭派對慶祝
・10th Anniversary Party 寫真攝影
乃木坂46 成員精選美妝大賞
・成員精選舞台髮型
・無敵可愛!美人們的美麗秘密(齋藤飛鳥・山下美月・与田祐希・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
・5期生首次集合攝影及介紹
・附上自畫像的問卷調查!全成員完全檔案
・成員選擇的什麼都可以排名
・10年間MV故事
・五組共十名成員的夢幻對談
‧想循環播放的三首歌單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