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 全新『バイトル』電視廣告上線 山下美月設套捉弄齋藤飛鳥!?

, 坂道系列

圖片:ディップ

 

乃木坂46成員秋元真夏齋藤飛鳥山下美月与田祐希遠藤さくら賀喜遥香一同演出的日本人力仲介網站『バイトル』全新電視廣告「がんばれ、バイトルズ!バイトーさん登場」篇在今天開始於日本全國播出。本作廣告從喊著「バイトル! バイトル! バイトル!(Baitoru)」並在球場上訓練的山下、与田、遠藤、賀喜以及擔任教練的秋元登場開始,到大家輪流喊錯齋藤飛鳥(Asuka Saito)名字喊成「バイト(Baito)」並被她糾正的有趣畫面,最後也能看見山下給齋藤設下圈套的模樣。

 

而本作廣告的舞步是由該公司旗下的舞蹈團隊『dip BATTLES』總監・SHUHO編舞,結合可愛BGM的舞步也是看點之一。另外,由擔任投手的齋藤與打者山下的對決,加上与田擔任捕手、秋元擔任裁判、遠藤與賀喜在板凳上幫大家加油為劇情的「がんばれ、バイトルズ!魔球!バイトルボール」篇也預計會在日後陸續公開。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