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向坂46 濱岸ひより 將擔任「with」專屬模特兒 總編輯「感受到她的潛力」

, 坂道系列

圖片:講談社

 

今天公開了日向坂46成員濱岸ひより將擔任時尚雜誌「with」專屬模特兒的消息。將在本刊11月號登場的她,雜誌總編輯表示這次在她19歲生日的9月28日以專屬模特兒身分登場「with」的她,雖然對於雜誌受眾的年齡層來得年輕許多,但展望with的未來,希望能和她一起合作。並表示從她在拍攝時對於姿勢以及拍攝意境的理解,能感受她不可限量的潛力,也期待在今年秋天迎來創刊40周年的這個時候會產生什麼樣的反應。

 

一直以來在日向坂46中給大眾的印象就像妹妹一樣的濱岸ひより,拍攝工作人員表示攝影時她的開關就像被打開一樣,給人留下深刻印象,雖然現在還不到20歲,但能感受到她今後作為模特兒的潛力。對此濱岸也提到「能做為自己十分憧憬的模特兒工作感到十分開心!會用盡全力加油!」

 

同刊的訪談中除了有她挑戰兩種不同風格的搭配,也有關於她的訪談內容,提到她作為目標的”模特兒模樣”,以及她最近喜歡的時尚及美容小物、愛犬以及成員的相關話題等九組關鍵字內容,訪談還提到她想對同樣是with專屬模特兒的前輩,櫻坂46成員小林由依乃木坂46成員梅澤美波說的話。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