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第三張單曲「流れ弾」MV公開 鮮紅服裝打造衝擊感作品

, 偶像消息

圖片:Sony Music Labels

 

櫻坂46第三張單曲「流れ弾」音樂錄影帶在今天公開。本作是由二期生田村保乃擔任C位的歌曲,而本影像也已經在櫻坂46首場全國巡演「櫻坂46 1st TOUR 2021」的福岡公演第二天結束後首次播出。本曲在巡演第一天後於SNS上引起極大迴響,也很快有歌迷表示期待看見音樂錄影帶。而第二天結束演出後的驚喜播出也引起會場一陣騷動。在這部極具速度感的音樂作品中搭配舞蹈演出,能看見全新C位田村保乃與櫻坂46全新的模樣。

 

音樂錄影帶由池田一真執導,也是繼欅坂46後首次執導櫻坂46音樂錄影帶作品。另外,由渡邉理佐擔任C位的B面曲「無言の宇宙」預計在9月13日於NHK第1播出的電台節目『さくらひなたロッチの伸びしろラジオ』上首次播出。

 

 

(ATC Taiwan編輯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