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坂46 渡邉理佐 登場『blt graph. vol.70』雙版本封面及特典照公開

, 坂道系列

圖片:東京ニュース通信社

 

櫻坂46成員渡邉理佐登場的『blt graph. vol.70』(8月19日發售)其封面現已解禁。是自2019年12月發售的『blt graph.vol.50』以來睽違了1年半,第4次擔任封面人物的渡邉理佐。這次是以單色系的簡約洋裝,展現出壓倒性般的透明感。

 

在訪談裡,談到了像是透過這6年來所感受到自身的變化與成長、作為1名成員最重要的事情、對於現今櫻坂46最直接的心情、以及對於將擔任在10月13日發行的第3張單曲「流れ弾」收錄歌曲C位的想法等等。將帶來不只是偶像,而是凝聚了作為“渡邉理佐”個人女性魅力的內容。

 

ローソン・HMV &BOOKS online限定版 封面

 

此外,在本期裡,也會發售不同封面的ローソン・HMV &BOOKS online限定版。除了有與通常版不同的質感,以及完美展現出露肩服裝之美的封面照片之外,也附有ローソン・HMV限定的資料夾。並且,在櫻坂46的第3張單曲進入到“櫻Eight”的渡辺梨加、和被選為主打歌曲演唱成員的守屋麗奈將會登場。經歷了6月的<BACKS LIVE!!>、7月的<W-KEYAKI FES. 2021>,將會帶領讀者們進入到飛躍性成長的兩人的“現在”。

 

除此之外,登場的有上西怜(NMB48)、髙松瞳(=LOVE)、中村果蓮(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空野青空(でんぱ組.inc/ARCANA PROJECT)、池本しおり(テラス×テラス)。

 


 

【「blt graph. vol.70」資料】

發售 :8月19日(五) ※根據地區發售時間有所不同。
定價 : 1,000日幣 + 稅金
封面:渡邉理佐(櫻坂46)
別冊附錄:渡邉理佐(櫻坂46)超大海報三款

可在全日本書店及網路書店、TOKYO NEWS magazine&mook(honto)<https://zasshi.tv/>網站等進行預購,詳細資訊請至TOKYO NEWS magazine&mook進行確認。

 

【7-net Shopping 線上購入特典】

①中村果蓮(26時のマスカレイド)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221844

 

②髙松瞳(=LOVE)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221843

 

③池本しおり(テラス×テラス)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221845

 

④空野青空(でんぱ組.inc/ARCANA PROJECT)附贈明信片
https://7net.omni7.jp/detail/1107221846

 

 

TSUTAYA EBISUBASHI(網路、實體店面購入特典)

上西怜(NMB48)附贈明信片
https://store.shopping.yahoo.co.jp/tsutaya-ebisubashi-n/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