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濱ねる 擔任幻冬社文庫夏季博覽會『心を運ぶ名作100』活動形象人物

, 偶像消息

圖片:幻冬舎

 

長濱ねる擔任博覽會形象人物的幻冬舎文庫,將從8月5日起於全日本書店展開幻冬舎文庫夏季博覽會『心を運ぶ名作100』。長濱將會登上本次博覽會的海報以及POP字卡。本次的形象拍攝是在沿著海岸的懷舊氛圍下進行拍攝,那夢幻般的文學少女・長濱令人為之著迷。並且也公開了拍攝時的幕後花絮影片。

 

此外,在本次博覽會期間也會有從對象商品購買者當中抽選出20人來贈送長濱ねる簽名博覽會海報(寫入名字)的企劃。抽獎報名方法,剪下博覽會對象作品的“応募券”,貼在郵局明信片寄出即可。詳細資訊記載在博覽會對象商品的書腰內側。

 

 


 

活動網站:https://www.gentosha.jp/article/19186/

 

 

(ATC Taiwan編輯部 / 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