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成員推薦長濱ねる寫真集 比基尼吹泡泡被評令人興奮

, 坂道系列

圖片攝影:細居幸次郎

 

人氣偶像團體欅坂46的長濱ねる(19)在25日,於直播平台「SHOWROOM」進行了為紀念1st寫真集『ここから』(講談社)累計發行突破16萬冊的直播。公開了由成員們所推薦的寫真。在節目中,從長濱和欅坂46的成員們所推薦的照片裡,舉行了讓觀眾來決定出最佳寫真的投票企劃。所選出來的是由渡邉理佐喜愛而推薦的,吹著泡泡、被評為“令人興奮的”最佳寫真。

 

此外,也很大方的放出了大量在寫真集當中沒有被收錄的未公開照片。長濱在直播後滿足的說道「因為每一張都是很喜歡的寫真,能夠讓各位看見真是太好了!」。本作是在乃木坂46、欅坂46合稱「坂道系列」的單人寫真集當中,歷屆最多的初版12萬冊 (白石麻衣為10萬冊),以及造成相當大話題的第4次再版。在oricon“書籍”排行榜的寫真集部門初登場就獲得了第一位,現在也是連續3週蟬聯了第一名的位置。

 

2104709_201801260412410001516946409c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