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長濱ねる寫真集四度再版 出版量突破16萬大關

, 坂道系列

圖片來源:講談社

 

在本月24日,長濱ねる1st写真集『ここから』(講談社/2017年12月19日發售),自發售約1個月第四次決定再版,驚人的銷量也令出版社訝異。本次的寫真集是乃木坂46與欅坂46合在一起的坂道系列史上最多的初版12萬冊。在採計到1月1日的排行榜中以週報9.8萬冊的銷售額,僅次於白石麻衣寫真集『 パスポート』的10.4萬冊,留下了「女性單人寫真集週報銷售冊數」歷代第2名的紀錄。這次,決定了第4次的再版,累計發行本數已突破16萬冊。

 

此外在1月10日於寫真集的外景地長濱的故鄉・長崎舉辦了發售紀念活動。當地的媒體有10家以上,加上500位粉絲前往,可以說是盛大的凱旋歸鄉。在出道約2年的偶像裡,寫真集能如此這般的熱賣是異例中的異例。講談社的銷售代表分析說道「長濱的寫真集,比起普通的寫真集,以10幾歲的年輕人購買的比例相當之高為其特徵。與遠離書籍的潮流相反,年輕人的支持率是熱賣的關鍵。」

 

(ATC Taiwan編輯部 / 翻譯協力 楊敦尹)

(thesmoothiebus.com)

發表迴響